割腿肉
割到四十五度角的忧伤
独りぼっち

我和我妈的迷妹交流之旅

……

完全没想到…我居然有一天,在和我妈进行迷妹心得的深度交流……

没错就是srrx这个节目…当然了带我入坑的是我妈……我当然得跟她交流心得啊😂😂


我:你最喜欢谁?

我妈:emmm都喜欢~这36个人我都觉得很不错~全部喜欢😘

我:所以,你这是要“mxh女孩36碗水都端平”嘛!!!

我妈:对呀!


🙄️

好吧~



不过我是真的好奇我妈到底喜欢谁~所以,继续不耻下问的继续追问下去了~

我:那总有一个最特别关注的吧~比较不一样一点的吧~

我妈:好吧~那你是说才华还是长相还是声音?

我:……

(好吧~得了……你这还是进行了各种分类排行啊😂😂😂)


接着我妈就开始一组一组开始每个人挨个点评了😂

我妈:……接下来王晰组嘛~李向哲还是很努力的

我:?????(此话怎讲?) 

我妈:为了公演很努力的在练歌呀、跳舞呀!很努力啊

我:😂😂😂这个谁不是啊!!!你就是看脸吧?!人长好看你就觉得人家努力

。。。。。。


结论——我妈是个比我还要面食主义的人!!!!过分了啊!!!!所以我面食根本就是遗传我妈好嘛!!!



balabala说一堆之后,突然说到了谁和谁关系好这个问题上


我妈:啊我反正是知道高天鹤和梁鹏杰还有那几个关系很好的…

我:哦~那不是因为高天鹤和梁鹏杰是室友?!

我妈:啊他们是室友啊~那还有谁和谁是室友

我:(balabala……开始说到单人间)郑云龙、阿云嘎、王晰、周深、李琦这几个单人啊

我妈:(斩钉截铁、义愤填膺哦)不是!郑云龙和阿云嘎一间的!室友!

我:(????这什么消息,难道是我缺课了?前一秒你不是还不知道谁和谁一间房嘛?怎么这里怎么肯定)你哪里听来的?他们不是单人间吗?

我妈:(依旧信誓旦旦)他们自己说的啊!他们一个房间的!对床
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那是大学好嘛!!大学是一间宿舍的……谁说现在了……

我妈:哦,我怎么记成现在了

我:…………(我怎么知道!!!!!你还还得我以为我缺课了!!!!!心惊胆战的以为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猛料!!!毕竟比不过从第一期就开始看的老前辈……结果是你根本乱记!!你到底记了一些什么!!😂😂😂😂😂)



结论——你以为你是你们家唯一一个腐的嘛?!并不是……你妈或许比你更腐😂😂😂😂




最后

我:哎呀~你到底喜欢谁啊……好奇!!!

(这个其实是有前因有果的,主要是当时他跟我安利的时候~狂推郑云龙~还给我看他微博~跟我说他在演的剧……然后就是推阿云嘎,王晰,结果等我开始真的看了之后~各种都出来了……说这个也好~那也棒!所以我是真好奇……我妈到底喜欢谁😂😂)

我妈:你怎么这么纠结~我刚刚都说了这么多了!还要怎样~你是不是就是想要我说出郑云龙的名字啊~

我:并没有好吗~只是单纯好奇你喜欢的人是谁而已……

我妈:仝卓啊~他很阳光啊~余笛啊~王晰啊~菜菜啊~阿云嘎啊~郑云龙啊~还有高杨啊~哦还有李文豹那孩子也不错吧啦吧啦~哎呀我都喜欢啊(再说下去估计36个名字又都出来了……)

我:意外居然有蔡程昱?!(不我更意外的是你居然是叫的菜菜……)

我妈:那声音好听啊~哈哈哈~那你说啊~你最喜欢谁

我:(不好意思~我还真有一个最突出的…最喜欢的一个~😂😂😂我还真没有一碗水端平,斩钉截铁)郑云龙啊

我妈:哦。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aru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