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腿肉
割到四十五度角的忧伤
独りぼっち

想来谈谈我的初恋组(TF)

春风无情吹落樱  梦醒依然意难平

——西行法师:梦中落花

 

那还是在网王没有变成杀网的年代。

说起来,比起动画,我好像是先看的漫画。一直是个小背景板的不二不知怎么的,我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。那个时候,还是在书店租书的年代,四拼一的台版漫画,老旧的纸张,深长的人物介绍,最终我知道了他的名字——不二周助。天才是他的名号。

 

说实话,不二的戏份真的不太多。呃,硬要说的话,还很少。大多时候只是一个安静的背景墙,甚至连解说员的身份都不是。但是不知怎么久喜欢上了这个栗发少年。说不上来是yuki的声音让我更喜欢不二,还是因为不二我更加喜欢yuki。但是好像是绑定了一般,那个温文儒雅的少年,就是有这么柔和又坚韧的声音。如果说山口胜平是让我开始对声优有兴趣的话,那甲斐田ゆき绝对是拉我进坑的那个人。归结的契机还是因为不二周助这个人吧。

所以,不二是我初恋这个称号是真真的当之无愧。

 

然后再来说说我初恋cp。(呃,,这个才是我的重点!

说起来,TF绝对是打开我新世界大门的两个人。在那个还是拨号上网的年代(我觉得我年龄暴漏的很彻底),我也不知道我就怎么翻到了一个小短篇。至今我还记得名字,叫「呵,起风了。」

是和立海那一战,其实说起来,原本我是对立海那一战动画版有怨念的。始终觉得没有把漫画中不二的柔韧有余,不二的强,以及性格中的那份淡然给表现出来。2集多的内容(要是没记错的话),感觉不二陷入了一场苦战。

不过那篇同人文,竟然把我有些怨念的部分全部打消了。全篇内容没有大起大落,只是比赛结束之后,不二接到了来自手冢从德国打来的电话,也不是特别打给不二一个人的,电话是打给大石的。一开始也是问的全队的状态,最后兜兜转转到了不二的手中,对话特别的和谐,平静的就像是刚刚挂起的一阵风。当时我就觉得,啊,对!这就是他们两个人!他们两个人真的是有一种特殊的气场,融不进别人。而且特别的和谐,仿佛,除去队友那一层关系,他们本来就应该是亲密的朋友。但是那种友情有不同于菊丸和河村对于不二的的友情,也不同于大石对于手冢的感情。

仿佛手冢对于不二而言,和不二对于手冢而言是一个奇妙的存在。

 

于是乎,在我的认识里,不二和手冢就应该是一对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
嗯,对,也就是随着此时,我的腐女之心,开始觉醒了。(哦,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发动麒麟之臂!!!啊哒哒~

对的,我就这么踏上了一条腐女不归之路~笑。而且,开始的没有一点点障碍。向着高速公路飞快的奔跑~~

当时的我是真真的严重cp洁癖患者,不可拆不可逆,虐一点没关系,可以allF但是结尾请一定TF……现在想想,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各种要求真多。扶额。然后我记得没多久就迎来了tf的噩梦时期。官方在推双部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,不二一时之间各种变成第三者。呃,对,那个时候的我虽然可以接受allF,但是完全不能接受allT!!(对我就是这么的双标!来咬我呀!

所以说当时我cp洁癖真的蛮严重的。就差举着旗子去烧双部家了(额,黑历史啊。往事不堪回首。不过其实我现在也依旧雷双部……应该是,后遗症吧……

 

 

基于爱,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产TF的粮。

但同时也是基于爱,让我无法下笔去写他们。

 

其实黑历史期间,我也是有些过一篇的。那个时候,还是写在纸上,然后有时间一点一点的打进电脑里面。(想想好心塞。

后来反而完全不敢写他们两个了。说真的,他们两个的人设我到现在都不敢完全把握得住。可能真的是因为太喜欢了,反而觉得很难。15岁的年纪放在那里,但是怎么看,他们的心态也不是15岁的心态啊。说是25岁都可以了!!!如果是放在高中生的话,总觉得我还可以放手一搏,但是中学三年级这种感觉还完全是个孩子啊!!!让我怎么拿捏这个度!!!

很早很早以前,看过一篇大大的文「手塚部长的内心独白」。很喜欢那一篇,把我对动画原创的不满全部转化成了爱意,而且最重要的是,感觉写的特别的青春。一种属于孩子的的老夫老妻事情的青春感。那里面的部长有一颗少年老成的心,很可爱。一度让我以为我找准了人设,但是,那个时候看着各位大大的文,自己羞愧的写不出东西来。对,因为写了一篇,自己被自己写的恶心到了之后,我就放弃了。

 

初恋就是美好的不能染指的!!!!

 

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。为什么我的本命cp就没有一个可以甜甜蜜蜜的。是的我喜欢的cp就连是为数不多的BG都是BE!!!都可以虐!!!就没有一个是甜甜蜜蜜秀恩爱的那种,捂住胸口。我也是很忧伤的啊。

不要给我说TF还有盼头。当年腿子卡去德国的时候,要说我只是伤心了一把,要说只是心里难受了一把,但是不管怎么说,脑补的时候,我还是可以有自信把他们写到一起去的!!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写出一个he来的!!!!但是144一出,我彻底被虐了。这个时候不由的我觉得我又要说说xf虐我不二,我亲妈心碎成一块一块这个事实了。

不二那一句一句话,说真的,我一直都觉得不二是那种很骄傲的人。他一直都不在意一场比赛的输赢,他可以不去在乎任何一个人的想法,他只打出一场场自己认为尽兴的比赛。他曾对手冢说出:要是我成为前进的障碍,就把我从正选里面除名吧。他知道求胜心不强的他,或许有一天总会成为障碍,但是他亦说过:只要和手冢在一起,不论多么高的高度都可以到达一样。

 

道标。

 

手冢一直都是不二的道标。

骄傲如不二,但是在手冢面前,他总能低下他的头。

 

 

这也是我的不忍,我的不甘,作为一个亲妈心的难受。

在我心里永远的骄傲优雅的小王子,却在对上手冢时,那么的卑微,甚至想要求取失败。只因为他的道标不在了,他努力的方向不在了,他前进的道路也变的迷茫了。于是想到了葬送。

那一刻我才知道,手冢对于不二的意义来说到底有多么大。多么重要。手冢国光至于青学的众人是部长,是一个不可抗拒的威严存在。但是对于不二周助来说,手冢国光又是怎样的一个存在?

 

想了很多,想了无数种可能,却怎么也不觉得TF两个人要怎么还能回到以前了。

手冢对于网球太执念了。执念到,我觉得手冢的眼里只有网球的存在,所以手冢一定会在职业这条路上走到底,那将会是一个很艰辛的道路。我无法去预测和估量。特别是他今年才15岁,他才只有15岁。他的前方还将会面临很多很多次的失败,但是那些失败都不会在有青学的大家陪在他身边,不会有不二。

而不二,我真的抓不住他。每次下笔,我总觉得我可以写出我理想状态下的不二,但是我发现我错了,我根本写不出来。不二人设飘忽的,让我觉得我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。连现在我想对他进行分析都做不到,因为在我心里不二太过美好,美好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和表达了。

 

再次就是年龄问题了。15岁的年纪。真的,很尴尬啊。

总觉得他们早就已经超乎15岁的心境了,让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下笔去描绘他们。按照原著故事吧,总绕不开网球,绕不开网球就只能虐………不按照原作故事吧,原作梗有特别想用。而且最关键的一点再次回到年纪定位,15岁这个时候本来应该傻傻的恋爱才对,但是TF两个人怎么看都是想的特别透的两个人,又是特别骄傲的两个人,明明其实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,真的都深爱上对方之后,只有虐啊!!!只剩下虐啊!!!!!!

 

综上所诉其实我本来是打算写一篇tf分析文,来整理一下我的思路。好让我自己抓准他们的性格,从而写文的。结果现在发现………….失败……..

果然是初恋太美好了嘛………望天…猝。





--------------

最后的最后

此文经历了两周多的时间,每次开始写都不知道上次自己到底想到了一些什么东西。也和我最早开始打算写的东西越来越不一样了。

于是乎,今天加班的时候就觉得,算了,就写到这里吧,再下去就没完没了。到最后,我觉得我对fuji的爱,也没有表达出万分之一。

同时,也没有表达出我对TF爱的万分之一。我真的爱的深沉啊!!QaQ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aruko | Powered by LOFTER